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

Crossdesign 貓狗系列及珍愛零錢包


很久沒有上手藝軒,昨晚去了逛一逛,結果又是拿著一堆繡圖離開。

今次最大收獲是發現韓國 Crossdesign 非常可愛的小貓小狗系列。可惜手藝軒不是六幅齊全,最少沒有約瑟嗲利,我也只選購了其中三幅。

這隻雪橇犬有點像我家的史納莎,傻乎乎的!

金毛犬是我最愛狗種之一,可憐兮兮的眼神令人想抱著不放。可惜這幅繡圖的金毛犬顏色好像深了一點。

店主蔡小姐說這對是波斯貓,連不喜歡貓的我也忍不住買下來。
另外還買了珍愛的小錢包,但我不是因為喜歡這個繡圖才買。

我是喜歡這個錢包的花色才買下來,真的刺繡時應該會另選繡圖。

最近中國國內的十字繡產品越來越多,特別這些十字繡配件,款式及質量也不差,而且外國製造的,更切合中國人口味。希望遲些還會有更多其他配件出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