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

Heaven and Earth Designs: Hermit (Tarot Series)


這張繡圖是否很漂亮?有接觸塔羅牌的朋友應該很快看出,這是塔羅牌中的 "隱士"(Hermit) 。因為自己有使用塔羅牌的習慣,"隱士"牌是我的主牌,加上以塔羅為主題的十字繡繡圖比較少見,所以考慮了一下,還是將這張繡圖買下來。
這張繡圖是透過香港十字繡網站 ty shop向美國 Heaven and Earth Designs訂購。ty shop 是比較新的香港十字繡網店,在香港也有開設門店,他們的網站有不定期的優惠及預訂貨品有折扣。這張 Heaven and Earth Designs 出品的繡圖,其中塔羅牌系列共有56 張的繡圖(22張主牌及部份副牌,其實全套塔羅牌應是78張,不知這個網站只挑選部份做繡圖),部份塔羅牌繡圖還蠻漂亮,個人認為"世界"(The World) 那張很不錯。Heaven and Earth Designs 這個網站,除了可以郵寄買繡圖外,也可以付錢立即下載。其實這張繡圖,也只是用電腦列印出來,然後寄給我而已。所以若自問家中電腦設備齊全,不妨採用下載,快捷方便。
這張 "隱士" 完成圖為 8 x 12-7/8 寸,要採用25ct 的布,全圖共用了90 種顏色。看到要用這麼多顏色,我已有點頭皮發麻。再仔細一看,只見 12張 A4 尺寸的白紙上,滿佈密密麻麻的符號,我想這張繡圖還是列為收藏品好了。只怕我一但開始繡,繡到一半便放棄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